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終身完全免費了!!

微軟的OneNote算是我覺得Office裡面,蠻好用的一套軟體。

不用找破解,不用找Office註冊碼,也不用在網路找序號。OneNote即日起完全免費了,OneNote下載的位置

OneNote最常被拿來跟Evernote做比較。

.

相關的文章已經一堆了,所以我也不打算再比較一次,只針對我自己的想法做個說明(也許很主觀)。

如果你想找OneNote與Evernote比較的文章,可以點這邊,我已經把關鍵字都下好了。

在OneNote還沒免費前,用Evernote就對了,沒別的原因,就是因為Evernote可以免費使用。

.

雖然Evernote免費版只提供每個月60MB的上傳流量,

但省點用,照片別放太大、網頁別整個頁面含圖片放進去,應該也是夠了。

但是OneNote免費後,我會立刻毫不猶豫轉到OneNote,以下是我覺得OneNote比Evernote好用的地方。

1.OneNote上傳無流量限制,完全取決於你的OneDrive空間大小(以前的SkyDrive)。

2.OneNote可隨意在任何地方放置文字區塊、圖片。不用像Evernote條列式的放置。

3.手繪的功能可以無縫的跟筆記本上的現有資料結合。

4.可完美的跟現有的Office結合(Word、Excel…….),複製、貼上就完美的貼到OneNote了。

.

其他像是在圖片中搜尋文字(中、英文都可)、附件、插入圖片、錄音….等,OneNote與Evernote都有了,

而且現在不管是Mac OS、Windows、行動裝置(Android、iOS、Windows Phone)都可以使用了。

只是OneNote起步的較晚,行動裝置的APP功能仍較Evernote的APP陽春,也許過些時間APP功能會慢慢增加。

.

參考資料:

微軟 OneNote 全平台免費! Mac版推出 Windows版免費下載

老僑的私房OneNote筆記心得

微軟OneNote新政策:全面免費,新增Mac版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