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.Net MVC 依Area切割模組,並建立個別的模組MVC專案 Part 2/4

ASP.Net MVC 依Area切割模組,並建立個別的模組MVC專案 Part 1

ASP.Net MVC 依Area切割模組,並建立個別的模組MVC專案 Part 2

ASP.Net MVC 依Area切割模組,並建立個別的模組MVC專案 Part 3

ASP.Net MVC 依Area切割模組,並建立個別的模組MVC專案 Part 4

 

接下來,我會使用步驟式的圖解來一步一步帶大家實作MVC Area的專案分割。

首先,先建立一個MVC的主專案,這邊我使用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2 + MVC5 來實作。

並把方案的名稱設為ASPNet.MVC.Modules,專案的名稱設為Dashboard。

之後,這個Dashboard專案將會用來測試各MVC Areas內的模組。

20140703_01

 

選擇建立MVC的專案

20140703_02

 

建立後,於方案上面,點滑鼠的右鍵。

選擇加入 -> 新增專案

20140703_03

 

接下來,一樣再新增一個MVC的專案,專案的名稱設定為ModuleUserManager

20140703_04

 

20140703_05

 

現在你的方案內,應該會存在2個專案,分別是Dashboard與ModuleUserManager。

接下來,請刪除ModuleUserManager專案內的部份資料夾與檔案。

下圖反白的部份,就是要刪除的。

20140703_06

 

 

刪除完成後,你的ModuleUserManager專案,只會剩下以下的東西。

20140703_06_1

 

Part 2 完,待續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