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da F306 刷機 Tomato

買這台,真的只是為了刷機來用Tomato。

ASUS N5X 也都要2000左右,Tenda F306以1000左右的售價,算是CP值很高。

紀錄一下,以免日後忘記~~

下載可用的Tomato Firmware,看樣子是可以跟華碩N5X Tomato Firmware的共用。

官方下載位置,可使用此版本或較新的版本,AIO為完整版:

http://tomato.groov.pl/download/K26RT-N/build5x-124-EN/Asus%20RT-Nxx/tomato-K26USB-1.28.RT-N5x-MIPSR2-124-AIO.trx

或由本站下載(需解壓縮zip檔):

http://www.minitw.com/download/tomato_firmware/tenda_f306/tomato-K26USB-1.28.RT-N5x-MIPSR2-124-AIO.trx.zip

接下來進入F306的管理介面,使用升級的功能,再把trx檔丟進去即可。

注意:升級過程請勿斷線或關機,刷機有風險,變磚請自行處理。

 

升級後,使用WIFI連進去(不需帳密,SSID為tomato或tomato24),連結http://192.168.1.1,即可進到tomato的管理介面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